美联储纪要公布前 黄金价格或震荡为主

基本面:

1、美国全国住房营建商协会(NationalAssociationofHomeBuilders)周一(8月15日)公布数据显示,美国8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60,与预期一致。NAHB首席经济学家RobertDietz点评称,虽然此前GDP的数据表现疲软,但其消极影响被7月强劲的非农报告抵消,房产市场信心仍然保持稳固,房产市场仍保持上升劲头。

2、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(JohnWilliams)周一表示,央行官员和政府必须推出新政策,为经济应对长期的低利率提供缓冲,而后者可能导致未来的衰退更加严重且更难以规避。

3、美国全国住房营建商协会(NationalAssociationofHomeBuilders)周一(8月15日)公布数据显示,美国8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60,与预期一致。

技术面:

均线方面

国际金价5日均线、20日均线继续走平,10日均线继续向下,40日均线、60日均线继续向上。从均线系统上看,仍保持震荡走势。

布林带方面:

从黄金日线级别布林带来看,布林带上轨与下轨逐渐收口,整体上维持一个窄幅震荡趋势。黄金昨日止跌企稳,站上布林带中轨。多空双方仍然围绕布林带中轨争夺,市场仍需进一步消息层面引导。

缠论:

日线级别来价格从黄金价格在近期低点1330附近形成底分型信号,短期来讲中枢B上下沿已经形成,且中枢中向下的第三笔或已经完结,行情开始在中枢中横向震荡运行。

从240分钟级别来看,总从黄金价格在1330形成240分钟级别的中枢C后,行情一直在中枢C中区间震荡,市场短期来说并没有明确的方向出来,所以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,以震荡思路操作。

操作建议:

从上述技术分析来看,现货黄金价格维持震荡态势,但今日需要注意欧盘时段16:30英国CPI等数据,而此前,英镑投机性净空头持仓已刷新记录高位,警惕外汇市场对金银价格的冲击。一旦英镑大幅跳水,美元将获得提振走高,而现货金银价格则会承压回落。

今日重点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、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(万户)及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等数据,建议投资者轻仓震荡操作,注意风险控制。

重点关注区间:

黄金:1335(285)-1350(288)

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,如有疑问可咨询QQ: c !免责声明: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,仅代表个人观点,版权属于原作者,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,请来邮件到c@qq.com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。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,不存在盈利性目的,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继续阅读